© 010柒|Powered by LOFTER

 @喵呜不停 的“米啊”和“慕斯”.


"你拍猫我来画"这个活动随着第19张画画完就正式进入尾声了.

但对我来说<凝望>这本关于猫咪主题的水彩画书籍才刚刚开始.

lofter和大家的支持无疑是最珍贵的.  非常感激. 


关于12位已经被我挑出来的小伙伴. 请注意看这段话.

可能部分人已经知道了. 就是. 咪子我还会继续画.

如果你们愿意我是会直接从你们的lofter里选咪子照片.

大家可以继续保持更新. 感激不尽.

然后要注意的一点就是请不要更换lofter的ID.

如果换ID了一定圈我一下.


还有些牵扯出的其他问题我想了很久做不做公开的正面回复.

最后还是决定说明一下. 

除了活动最基本的要求. 其他的. 我是根据照片是否适合画成水彩画. 咪子和主人是否打动了我. 以及我自己有没有感觉来做出选择的. 所以对于不少人私下的求画我都拒绝了. 我能理解大家都有个爱猫的心. 也能理解对于爱猫的去世非常伤心. 但我还是会根据自己的原则处理事情. 希望没有被选上的朋友们不要生气哈. 我不会说话.感谢大家能理解我. 


最后我想说

对我来说这个活动很难忘. 我认识了真心爱猫的朋友. 看到很多关爱流浪猫的好心人. 我想大家也能看到有很多人对生命非常的负责. 不管猫是病了还是老了都尽力做到了不离不弃. 特别是喵呜不停和他同事们收养一群流浪猫的事情让我很感动.  

祝福天下的咪子都能吃饱睡好. 祝福所有的好心人都一生平安.


评论(9)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