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柒|Powered by LOFTER

[ 你拍猫我来画 ] 活动补充说明

感谢大家能支持和参与这个活动.

活动具体要求还是参见活动帖子.

这个帖子补充做一下相关说明.

以及回答大家的相关问题. 


1. 我点了喜欢和推荐的照片不代表已经被选上了. 只能代表我个人很客观的喜欢照片和故事. 

2. 往后会把画的咪子先更新在lofter和微博. 并圈原照的主人ID. 最后以书籍定稿为准. 编辑大人最后说了算. 如果我画了. 但最后没有被选上的画. 不会做任何其他商业用途. 请大家放心. 

3. 大家尽量把照片集中在一个帖子里发. 

4. 咪子名字到时候也会标注在画旁. 所以请不要忘记. 还有大家分享的故事也很重要哦. 你们的一点一滴说不定就能影响到很多人. 

5. 这个活动我不想仅仅是为了征集照片. 更多的是让爱猫的人做一个交流. 同时倡导"对家猫科学喂养. 不离不弃. " " 对流浪猫更多关注. 保护. 爱护. " " 以领养代替买卖 " 

6. 照片一定要是大家的原创作品. 不限制拍摄器材和像素. 清晰即可. 如用网络照片不能作数. 包括前50位和最后50位明信片的获得资格. 如因盗用他人照片而引起的侵权问题由发片人负责. 

如有其他补充会更新此帖内容. 谢谢大家. (=´∇`=)


评论(1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