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柒|Powered by LOFTER

等了快两个月的台版书到了. 

于是想挖个新坑. 做一系列简忠威水彩书内容分享. 

为了尊重作者及图书版权, 不会放全部内容. 

我会从一开始根据书的讲解顺序, 挑选经典内容整理上传. 为

了防止伸手党盗图党不尊重我个人的劳动全部打我自己的水印. 

 来~ 多少人想看的, 举个手! 给些动力!


PS: 想看全部的, 请购买正版图书. 

----------------------------------------------------------

2014.11.30. 补充

所有举手的人, 我就不一一回了哈. 

( 微博和lofter的同学不一样啊..那边还有举脚的...

然后感谢所有支持我挖坑的人. 这个分享我会认真去做. 

更新会像Glenn Vilppu 人体素描学习笔记样, 

争取每天有更新. 如果太忙, 不超过2-3天一更. 感谢体谅. 

最后再次强调: 如果想看全部内容, 请购买正版图书.



评论(21)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