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柒|Powered by LOFTER

明信片已全部发出. 

包括几位国外的亲.

大家请注意查收. |´・ω・)ノ


有些多的准备在微博办活动. 

多关注最近的更新哈. (〜 ̄▽ ̄)〜


对于哪些人我发了明信片再解释下.

1. 参加前段时间"你拍猫我来画"活动的前50位和后50位的人. 我发私信要地址的. 

2. 亲友团.

3. 我特别想感谢的人.


★明信片都是直接贴邮票发出. 没有装在信封里.

包括几张国外的和港澳台的. 邮局人员说可以.

所以大家找的时候留心下. 明信片翻找的时候容易夹在信封堆里.

祈祷所有人都能顺利收到哈. 收到的人能回下我更好. 

具体收件时间我也不清楚. 只晓得大陆内离我不是很遥远的地方.

一周左右吧. 其他的应该会更久点. 再久了就是坑爹了.

点蜡烛祭奠吧~


照片被选成画的人. 画会进入水彩书<凝望>. 

且获得实体书一本. 书里也会夹明信片. 

出版社没夹的话我再发给被选人.

这个看到时候具体情况. 

出书日期不明. 请不要再问我了. 问多了我会心急.


这次多出的明信片只会在后面其他小活动里当奖品送出.

其他任何索要方式无效哈. 

恩我就是一个冷酷无情不通情达理的坏蛋!

最后还是感谢大家的厚爱. 么么哒. 


评论(1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