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柒|Powered by LOFTER

明信片到了. 然后我在写. 

突然发现写这些比画画累好多QAQ. 

大概已经写好了60多张的样子.

所以全部写好最多还需要两天吧. 

希望看到这个帖子的人能安心. 

一直有参加活动的朋友来问明信片怎么还没发呀. 

我想说. 一定相信我. 我答应过的事情不会食言. 

所以大概1星期内. 会全部发出. 

根据邮政速度最快地方也还需要1星期收到吧.

所以大概半个月左右大部分人就都收到了. 

更远的地方我也不清楚. 还是祈祷都能顺利到达.

这样的速度已经是我能做到的最快的了. 

上次已经说过. 本来这些是出版社负责的事情. 

她们会在印刷书的时候才印. 那样会更久. 

我就是怕大家等太久所以自己把这个事情接下来了.

所以希望大家能体谅下. 感谢. 


关于为什么选这张画也说下好了.

当初从活动画里挑我真的是很纠结. 都很喜欢!

然后想到明信片印刷根据规格要切边.

所以就选了张四周都是白色的. 

没有更多的为什么啦. 


然后呢. 是关于明信片交换问题. 

我不清楚有多少人想跟我交换. 

如果太多. 额. 我可能每月只回前10张的样子..

因为人太懒. 好怕写地址... 可以鄙视我. 我接受.

然后现在住的地方小区没有门房和邮箱.

就家门口有个小信箱. 不晓得能不能收到大家的信件.

有小伙伴愿意帮我测试下就给我发张明信片吧. 谢啦~

我确定好可以收到后会告诉大家. 


再然后呢. 是关于明信片的出售问题.

终于还是要面对这个让我头疼的问题.

1呢我不想当职业商人每天还要挂着旺旺.

2呢不想每天寄包裹. 因为那样很耽误我生活作息.

所以. 会定期出. 根据大家的预购数量定版. 

就是大家买多少我卖多少. 一次性卖完. 然后休息段时间再来.

大概开始的时间是7月吧. 我想先定好一个装明信片的盒子.

老板说6月底会出. 还能帖logo的样子. 

所以到时候盒子出了我再看哈. 


最后. 亲友团的明信片会最后写.最后发. 

我知道你们会理解我的哈. 群体么么哒~ 


 

评论(2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