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柒|Powered by LOFTER

晚上回家还会不忍心来看看.

其实也不是一时冲动, 也不是仅仅为了这个浏览量.

我不算是第一批进入lofter的人.但我也绝对算的上老用户.

每次都越来越失望, 我也从来不公开指责.还是会默默发帖.

lofter, 微博, 豆瓣 我都有发东西.

老实讲, 我都有感情, 在三个平台我都属于默默发东西并且很自我的人.

在微博发的东西更个人, 有很多其他内容.

lofter这边我一直挺注重质量的, 练习也会积攒一周后再发等等..

我个人觉得, 我算是比较认真的用户吧...


曾经一度想走, 因为遇到不少让我恶心的事情和人.

懒得多想, 是因为觉得自己还有喜欢我的人在这.

最老的, 大家也互相知道三年了吧.

很多粉丝, 我看那熟悉的ID和头像都很亲切...

但是. 我不晓得有多少人跟我一样...

环境越来越陌生, 熟悉的ID越来越少. 

我以为我的粉丝数还可以, 但热度却越来越少..

以前我还总检讨是我发的作品引起不了更多的共鸣.

后来渐渐就麻木了...

就像我常在微博说的, 我很任性, 我只管自己画的开心.

这些我自己都觉得很冷淡的话也从来没在lofter说过.

我以前还常常在lofter写点东西, 说些心里话.

曾经一度觉得这是可以安慰到我的地方. 然后呢...

然后就不是了...

现在想一想, 我也不懂为什么就成这样了, 不想在这里写东西.

不想在这里多停留...总是发了东西看眼猫咪就走了...

就感觉在微博跟粉丝吐槽生活笑话然后哈哈哈哈哈都更开心点...


我可以很真实的告诉你们, 我最近一年刷lofter只为了看我关注的猫咪.

我喜欢的画画的. 我已经追去微博了....

我也是当粉丝的人, 比如 @歲月之聲 .

我就好喜欢她的画, 她在lofter给我的画点爱心推荐和评论我就好开心...

还会默默舔一些做娃的做手工的... 

所以我想我能理解各个角度的感觉吧.

我曾经跟自己说, 如果哪天想离开这里, 就跟当初来一样..

默默离开就好. 说出来很矫情. 我不喜欢矫情的人..

但今天突然就觉得...不管有没有人再看我写的东西.

还是应该认真道别...起码把一直憋在心里的话说出来...


也许现在的lofter, 会成为更多新用户的选择.

会来这里, 会爱这个地方, 会留下来分享自己...

也许是我自己变得糟糕了. 不能适应新的环境. 

总在守旧总在念旧是我的不好! 我就这样跟自己说.

然后认真说一句祝大家安康喜乐包括lofter...







评论(47)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