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柒|Powered by LOFTER

2015.9.18. 秋秋


昨天重庆一直在下雨. 秋雨凉的很舒服.
中午黑黑回家按着门铃不放, 开门见到他一手拖着个湿淋淋的小奶猫.
...

虽说养么么有9年了. 但这巴掌大的奶猫还是第一次伺候.
根据网上资料, 怀里这个小可怜大概3周大..
我滴妈! 3小时要喝次奶, 尿尿要人工刺激协助, 连爬都不会...

在买猫粮的店子定下猫喝的奶粉和奶瓶...顺带给么么买了猫砂.
现在用低脂舒化奶救急喂着. 对小针管很抗拒. 
求爹爹告奶奶的喂奶过程中想好了名字: 秋秋

看了关于奶猫的照顾知识. 内心很焦灼.
密密麻麻的字看完就一个读后感: 7周内比较危险, 照顾不周容易仙.
拔着指头一算, 还有4周得熬. 我跟黑黑面面相觑.

好吧.
奶孩子的事儿我来干. 谁叫我是个家庭妇女.
黑黑这爷们承担了擦PP的工作.
要用湿润的纸巾轻轻擦小屁股. 刺激尿尿.
让秋秋能顺利排泄. 怕肚子胀气还要轻轻揉肚皮.

头一个晚上. 我就想哭了.
第一次被秋秋嗷嗷叫醒是2点38. 
热了奶, 喂了点. 然后开始无休止的嗷嗷叫.
只有手摸来摸去, 让他蹭着抱着, 才能安静睡会.
这是想妈妈了吧...

家里的黑猫么么一直处于非常生气的状态.
她一直不喜欢猫. 以前救过的小猫最后也都是逼着我找了领养.
不然就不吃不喝乱打人. 拿拳头砸你. 跟你闹. 跟你吵.
我想着秋秋这么小, 应该能接受. 说不定还能感情好?
但么么还是发了脾气. 不过还能吃喝睡. 说明有希望接受.

从来都觉得么么是家里最乖的. 
现在才发现. 家里的仓鼠凉茶才是最乖的. 
不然我得疯...
为什么, 么么会接受仓鼠? 恩, 这个我也不知道.
她能接受我种花种肉养仓鼠. 但非常讨厌家里再多一只猫.
怕我们不爱她了吧...

黑黑抱着秋秋对走来走去发脾气的么么说:
你不要到处喷口水了. 
你不要不开心了.
你不要生气了.
这其实是一只大一点的仓鼠....

最后说件悲伤的事情吧. 
我现在困成了一只狗.



评论(6)
热度(47)